🔜Achi🔙

*博主暂时去小号更新了

 

P1.作画工具

……之前老有人问我工具是什么,其实基本有个勾线笔我就能画画了,手绘党在工具并不挑剔的

P2.软件和笔刷

其实我不怎么板绘啊????…直观点就给我sai和喷枪笔刷就好,基本我什么笔刷都会试试,但是板绘还是在学习阶段啦

P3.最近的草稿一张。

是君矣的书签其中之一。

P4.作画流程。

P5.是去年总结的从最开始画画到去年的总结,p6是去年的板绘瑞金黑历史啦。

P7.连载通知!
就是很日常的短漫。



……四个小时你们给我1000是多想让我死,我们究竟是什么仇什么怨……(双手微微颤抖

感受到你们浓烈的爱意啦!!!我再也不会玩这个了(暴哭

啊,关于十辆车,在这个博客评论下面抽十条车梗开始画吧。至于什么时候交稿我可不会知道哦???

  252 21
评论(21)
热度(252)

© 🔜Achi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