🔜Achi🔙

*博主暂时去小号更新了

 

还离13个小时自己就又离17近了一步了…

但是想到这件事的时候第一反应不是『生日要怎么过啊』这类事情,反而开始考虑着的是『要是明天玩不了手机见不到大家应该怎么办啊』这类问题。

转眼间我已经在安雷待了快三个月啦,虽说不长但是也意外很快过去了。回想起之前被批评说"雷狮画这么幼还不如去安雷待着"这句话,也不会想到赌气过来就真的会一待很长时间。

说实话现在倒是有些心情复杂了起来,这三个月……受到了太多太多人的帮助和关心,还经历了太多的崩溃期和负能期。但是每当这个时候光想着往后退时,后面都会有一团光芒把我往前推着,说着那些鼓励人心的话语。
其实很惭愧…我在安雷做的贡献远远不如其他老师那么多,努力水了200多个tag之后也依然没有什么质量,但老师们却先主动接近了我,然后如做梦一般,我们成了朋友。


我…很喜欢这里。
也很喜欢大家。
这里给了我很多以前得不到的东西,也让我学会了很多现实中学不到的事。大家就像激励我前进的车轮一样,推着我努力奔跑啊,向前啊,然后我看到了那道光,曾一味的只出现在我梦里,现在我真真切切的抓到了它。




谢谢你们。

  170 31
 
评论(31)
热度(170)

© 🔜Achi🔙 | Powered by LOFTER